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土肥圆矮矬大胆无圣光》

类型:体育 / 心灵成长片 / 航海片

年代:1987

资源:预告片

影评:古色古香的京都,奇妙的恋爱之旅正在展开。春天,黑发少女踏上寻找伪电气白兰地的夜之旅,学长却被从天而降的锦鲤砸晕;夏天,少女在旧书市寻找心爱的童年绘本,学长则面临残酷的火锅地狱;秋天,身背红鲤鱼的少女化

剧情简介

和机智勇敢的狗狗们在游戏中成长,给宝宝一个开心益智的童年。

一个奇怪的陌生美男自称狐帝,还要求包养我!?……之后我便与这个绝色美男签下契约……

年轻小说家Jane完成了带有自传性质的作品,被多家出版社退稿后,终于得到出版商Tom的赏识。二人经过一番讨论修改后,小说出版了,然而Jane发现书名被Tom擅自改成完美结局。

卡里斯雷特曼是个另类的女孩,当她遇到烦心事的时候,也会像其他女孩一样去做一些情绪化的事情,不过,她排解郁闷的方法的确很特殊 —— 参加陌生人的葬礼。

演员信息

...
須田裕美子

饰演92黑玫瑰对黑玫瑰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高翔

饰演极速焕新家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拜伦·哈斯金

饰演魔翡翠(粤语)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李诚儒,尚天瞳,孙晶晶

饰演蜜月独身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